是神翻轉了我的人生

在我高中某年的暑假,因為一位同學的邀請,參加了一個青年活動!

那場聚會的人都好熱情,大家都非常享受在當時的我無法形容的愉悅氛圍裡,當然我也完全的被感染,覺得詩歌怎麼這麼好聽?而在那場聚會裡,我遇見了耶穌。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教會的聚會,讓我開始對這個信仰充滿好奇和期待。 於是三天兩夜的青年聚會結束後,接著我的同學和當時認識的教會朋友繼續邀請我參加教會的小組和主日聚會。幾次後,我就自己決定要受洗,開始了我的信仰旅程!而當時的我,也是我家第一位相信耶穌的人。

信了耶穌後,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時間慢慢的過去了,我的信仰旅程開始有了挑戰。把神擺在第一個順位的我,卻開始想要賺更多的錢;交了不同信仰的男朋友更有了變動,工作常是我跟教會領袖塘塞的理由。漸漸覺得信仰對當時的我沒那麼重要了!我有男朋友的愛就好,等我有空、等我沒事的時候再去教會就好。世界給我的,完全取代了當時遇見耶穌真實的滿足和愛。


賊來了,不過是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使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新譯本 約翰福音10:10】

仇敵不斷用世界慾望偷竊我對神的信心和關係,用金錢、用戀愛來毀壞我,結果我還是覺得錢不夠多不夠用,男朋友也變心了,我也沒力量去教會,沒臉見神。

有天我的姐姐打了電話邀請說:要不要一起去教會?因為姐姐的陪同,我鼓起勇氣再次回去教會,慢慢恢復教會生活。在當中,是大雄哥和阿曼達姐姐陪伴跟關心我們。漸漸地我們越來越熟,對他們也產生信任感,我才開始穩定參加教會聚會。

以前離開教會是為了想要賺錢和談戀愛,只想努力賺錢,怕被別人看不起。每次談戀愛受傷或是遇到問題了,才會又回到教會尋求教會的家人幫助、安慰和大家為我禱告,然後好了又離開,愛去不去的,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好多遍。

但是,我追求的不是要讓自己越來越好嗎?怎麼沒日沒夜的工作,越賺越窮?身體越來越差?一年接一年,看著當初跟著自己一起去教會的其他人的進步,再看看自己,這麼還是這樣?沒進步就算了還退步。生氣自己,怎麼都沒變好?

因此我下定決心,不要回頭了﹗過去是好或是壞,就讓它過去!神都還沒定我的罪,我就不要在那邊自以為的定自己的罪了。我才知道,信主之後不是就一帆風順,
信仰的道路上就是不斷地跌倒,不斷地學習,不斷地被神改變破碎原來的我。 而我只要還有這一口氣,都還有機會讓神翻轉我的人生。

我必須說從2022年開始,我才真正的有教會生活,開始有每日讀經的習慣、固定的聚會、參與教會的任何活動、付出時間、付出行動,不再只為自己,懂得如何分配自己的時間。雖然我不完美,但練習不再依靠自己的力量和自以為的聰明去生活,
活出跟隨耶穌的門徒生活﹗

我想對還未認識天父,跟隨耶穌的人說:雖然你們還不認識神,但祂也愛你們,因為我們是祂創造的,給神和給自己機會去認識這位超乎你想像的神。也要對那些還在流浪的天父小兒子朋友們說:還要再流浪多久?沒事啦~回家吧!不管怎樣,神依然愛你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或離開過你們,天父一直在等你們回家。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不就只有那樣嗎?空虛感還是仍然在。我想說, 回家真的很好!

台灣華宣
謝明汝 Lulu

关于作者

Evangel Christian Assembly.

謝明汝 Lulu

台灣華宣

关于华宣

华宣是一间使徒先知性教会,我们看重神所赐的五重职分,并借着神所颁布的大使命(马太福音28:18-20)建立更多门徒,以此成为我们的异象。这也是我们的异象。